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北屯其他稅務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西屯電子發票b2b b2c諮詢, 台中北屯會計記帳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推薦核心審計會計服務推薦

人一定要學會勇敢堅強和接納    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遇到一些棘手和無法預測的事情,像我這樣的故事我認為只有電視上才有的畫面。但是:當我親身經歷這些事情以后,才知道生活確實是痛與快樂并存的,今天的我寫下昨天的故事。希望你能和我一樣從容。——題記    2000年三月是我最開心的日子,我和老公進入南京一家私企單位,工作兩年后,籌備了婚事,那時候我們沒有房子,一間租的房子就是我們倆的婚房,簡單的旅游回來在老家辦理了酒席就算結婚了,婚禮下來我們手上留有三萬元。我們之所以這樣做是我們想留有多余點錢在身邊以防我們婚后買房用。    功夫不負有心人,2000年八月公司開始實施福利分房,老公當時也算是公司的骨干,被納入了福利分房的名單,很快這一實施完善,我們拿到了屬于自己的房子,簡單的婚禮手上剩余下來的三萬元也成了我們當時的救命糧。還有大部分公司出了一半,剩余的是公公婆婆籌齊的。那時候的我26歲,好像是這個世界最最幸福的人。我和老公忙里忙外,忙了都忘乎所有,婆婆公公也幫著我們一起張羅著,那時候我們一家人算是其樂融融。    然而,天有不測風云,人有旦夕禍福。就在我們還沉侵在歡樂當中,2001年5月是我們在新房過的第一個端午節,電話約了在南京上班的公公來一起過。那天中午感覺公公看上去非常憔悴,酒也不喝,飯吃的也少,這和平時公公的狀態完全不符。問他情況他只是淡定的說了一聲估計肚子不舒服,簡單的吃完了飯,休息片刻,公公就回他自己的單位了,晚上老公回來我把公公的情況像老公描述了一番,老公立即打了電話給公公,叫他去醫院檢查一下,他不肯去,一直拖到了七月份,他自己意識到了自己的嚴重性,打電話叫老公陪他去醫院做了胃鏡,在一個禮拜的漫長等待中,我們的心就如千斤頂壓著,拿到報告單的時候,我們就如五雷轟頂,最終的擔憂變成了現實,胃癌晚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可是,事實告訴我們,不得不接受。當我們穩下心情的時候打電話隱瞞了他的病情,告訴了他是腹積水,要立即開刀,然后又打電話告訴了婆婆。    那時候我們買房結婚,所剩的錢可以說無幾了,婆婆向親戚借了三萬元,立即住了院。又通過一系列的檢查,然后實行了手術切除術,公公的胃切除了三分之二,當醫生拿著一碗血淋淋的腫瘤出來的時候,婆婆暈倒了。    公公算是手術成功了,在術后一連串的化療中也沒有受到任何傷害,跟正常人一樣,看到公公的人都說他沒病。那時候我結婚也有三年了,公公已經61歲了,還沒有孫子,在公公的再三要求下我要了小孩,預產期是03年7月23號,在我懷孕期間的定期檢查中第四個月查出我懷有雙胞胎,我在第一時間告訴了公公這個好消息,他激動的連話都說不出來。我們一家為了這倆個小天使的到來個個笑容滿面,還覺得老天總算是公平的。    兩個小家伙在我肚子里快樂的成長著,還有二十天就要分娩了,可就在那段時間里我的身體因為膽酸過高,每個部分癢的厲害,晚上睡不好。七月三號的上午我躺在床上兩個小家伙在我肚子里動個不停,而且肚子也開始微微的疼了。下午一點住進了醫院,就在醫生帶我做檢查的時候發現有血性羊水,而且只有一個胎心在動,幾個醫生忙手忙腳的把我推進了手術台,立刻破腹產手術,結果我的另一個小天使還是被老天爺無情的奪走了生命。這個消息當時都不敢告訴公公,怕他接受不了一個孫子夭折的事。可是公公再三要求問婆婆我生的兩個孩子還健康的時候婆婆再也忍不住把這個不幸的消息告訴了公公。(人生感悟  www.lz13.cn)就在此時公公倒下了,雖然有兩個兒子,六十一歲的公公卻還沒有一個孫子,他是多么希望我能平安的為他生下兩個孫子啊。一個月時間病魔再次的襲擊了公公的身體,在我滿月42天的時候我帶著我的女兒和一份遺憾回到老家,公公為了看一眼孫女在極力的抵抗病痛的折磨。    當我回去看到公公只剩下皮包骨頭的時候,淚水再也忍不住的就如傾瀉的大雨頃刻模糊雙眼。看見孫女的第二天早上公公安詳的閉上眼睛,撒手人寰。    記得是03年8月份。那時候的我就像被推進萬丈深淵,一下子失去兩位親人,我怨蒼天捉弄于人,給我一個順利的開頭,又讓我承受著生活中這么大的打擊。    在后面的兩年時間里,總算平穩的過來,在家教父相子。日子過得也算其樂融融。可老天好像有意在和我作對,06年11月我的身體也感到不適,不過還好,不是大病,在醫院住了二十天痊愈出院了。那時我也上班了,小孩也上幼兒園了,日子就在這樣平淡的生活著。    自從公公去世后婆婆一直感覺胃不好,我們不在她身邊,婆婆就和老實的大兒子在家相依為命,家里的一切事情還是要婆婆去指揮,婆婆唯一在老家可以依靠的就是兩個親姨娘,然而婆婆在最后階段去做檢查卻沒有告訴兩個姨娘。雖然我們在南京其實很惦記婆婆的身體,很擔心她,婆婆在做了無數次的檢查后都沒有發現異常,到了07年8月份,婆婆打來電話告訴老公她得了食道癌,這叫我們如何相信這是真的,婆婆是為了怕我們擔心她,沒有告訴我們,也沒有告訴姨娘,她一個人去了醫院做了最后一次胃鏡,結果也是她一個人去拿的報告,最后還是一個人打來電話告訴我們這個晴天霹靂的噩耗。然后我們才把這個噩耗告訴兩個姨娘的。兩個姨娘當時泣不成聲,她們姐妹三個就屬婆婆在農村生活,另兩個都是生活在城里,而且子女也多,兩個姨娘平時對婆婆很照顧。當得知婆婆的噩耗她們再也忍不住了。    我們在束手無策的情況下叫姨娘帶婆婆來南京去腫瘤醫院在確診,那時候一線希望就寄托在腫瘤醫院,希望結果是誤診,可是當老公再次拿到報告的時候再也忍不住哭了,婆婆是食道噴門癌,很嚴重了,如果不及時手術會有生命危險,當即我們帶婆婆辦了住院手術,當婆婆在手術台上醫生在她的前胸和背之間開了一道足足有一尺的口子時,婆婆求生的欲望讓她手術很成功。    在后期兩年的化療中讓婆婆痛不欲生,生不如死,每一次的化療都會讓婆婆去鬼門關走一朝。每一次的化療都讓她在床上撕心裂肺。可是婆婆都報有一線希望,總希望一次的化療就會讓她多活一天。在最后的CT檢查中醫生告訴我們婆婆的癌細胞已經轉到全身都是,我們沒有告訴婆婆實情,婆婆總認為她的病一定會好的,當然我們也在極力的配合著婆婆,也希望有生的轉機,最后的化療中婆婆再也無力抵抗化療帶來的副作用倒下。    婆婆在兩年的病痛折磨后,于09年7月5號早晨8點帶著一份眷戀,一份不舍和遺憾離開人世,終年61歲。    在經歷了這么多事以后,沒想到我卻是故事的主人,以前都會看到報紙上刊登這類的故事,或者在電視上才出現的畫面,沒想到我會親身經歷。婆婆離世已經有兩年時間了,現在不求大富大貴,只求一家人平平安安。    經歷了這么多,也變的堅強和勇敢,也許這就是老天爺給我們生活的考驗吧,那我們就要勇敢的去接納它。雖然命運對我很不公平,但是它讓我在生活中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勇敢,學會了接納。    希望我的故事能幫助那些正在消極和失去信心的朋友們。也希望我的這篇文章能帶給大家更多的啟示,人活著就要堅強,勇敢的去接納你身邊所發生的事情。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    我現在懷念的不是已逝的家人,而是當時的堅強。分頁:123

海子:太陽和野花  太陽是他自己的頭  野花是她自己的詩  我對你說  你的母親不像我的母親  在月光照耀下  你的母親是櫻桃  我的母親是血淚  我對天空說  月亮,她是你籃子里純潔的露水  太陽,我是你場院上發瘋的鋼鐵  太陽是他自己的頭  野花是她自己的詩  在一株老榆樹底下  平原上  流過我的骨頭  在獵人夫妻的眼中 在山地  那自由的尸首  淌向何方  兩位母親在不同的地方夢著我  兩位女兒在不同的地方變成了母親  當田野還有百合,天空還有鳥群  當你還有一張大弓、滿袋好箭  該忘記的早就忘記  該留下的永遠留下  太陽是他自己的頭  野花是她自己的詩  總是有寂寞的日子  總是有痛苦的日子  總是有孤獨的日子  總是有幸福的日子  然后再度孤獨  是誰這么告訴過你:  答應我  忍住你的痛苦  不發一言  穿過整座城市  遠遠地走來  去看看他 去看看海子  他可能更加痛苦  他在寫一首孤獨而絕望的詩歌  死亡的詩歌  他寫道:  平原上  流過我的骨頭  當高原的人 在榆樹底下休息  當獵人和眾神  或起或坐,時而相視,時而相忘  當牛羊和牛羊在草上  看見一座懸崖上  牧羊人墮下,額角流血  再也救不活他了——  他寫道:  平原上  流過我的骨頭  這時,你要  去看看他  答應我  忍住你的痛苦  不發一言  穿過整座城市  那個牧羊人  也許會被你救活  你們還可以成親  在一對大紅蠟燭下  這時他就變成了我  我會在我自己的胸脯找到一切幸福  紅色荷包、羊角、蜂巢、嘴唇  和一對白羊兒般的乳房  我會給你念詩:  太陽是他自己的頭  野花是(www.lz13.cn)她自己的詩  到那時 到那一夜  也可以換句話說:  太陽是野花的頭  野花是太陽的詩  他們只有一顆心  他們只有一顆心 海子作品_海子的詩 海子:阿爾的太陽 海子:山楂樹分頁:123

不甘心才是你一直在努力的理由  文/川南先生  畢業后的幾年,很多人漸漸地和我失聯,包括要好的朋友。但是我知道,他們和我一樣在不同的地方做著不同的事,遇見不同的人,并在另一座沒有我的城市煎熬著那份屬于他們自己一個人的孤獨。  況且在這個世界沒人會在意你每時每刻的心情狀態,也沒人會在意當你在聽一首歌時流露出開心還是不開心的樣子。你總是認為有一個人在努力關注著你,關注著你發表的一字一句,關注著你的開心或是難過,后來才知道這一切都只是你想太多。  但這些年很慶幸你一直在走,想去更遠的地方,走更遠的路,享受一座原本陌生的城市帶給你的所有陌生。包括一家口味及美的老字號餐廳、一個還沒有聊上幾句就轉身從你身邊離去的人、等一部快上映的電影好幾個月、以及在這座碩大的城市租著一間還沒有住溫暖的房子。哪怕漂泊幾年后你依然不屬于這里,但是也不后悔。匆忙或許就是這個樣子。你從來不說自己孤獨過,可事實上這些年你一直都是一個人。  所以你一直在不服氣、一直在對著這個你還沒有實現夢想的自己說著不甘心。所以后來覺得發生在你身上的一切都不算什么,哪怕再熬不過的坎、再沒有希望的答復。但是你總會跟自己說,只要讓努力的今天堅持過去,就沒有到不了的明天。如果選擇放棄,那才是對那個還未實現夢想的自己真正判了死刑。  時間在走,你也在不停地走。只是一年比一年變化了不少。變得不在那么的焦慮,不在那么的奢望,不在那么的青澀。  可能你還會迷茫,迷茫的讓你無路可走。可能你還會孤獨,孤獨的讓你覺得你就是整個世界,而覺得身邊沒有一個陪伴你的朋友。可能你偶爾也會軟弱,但這才是能讓你變得堅強的唯一法寶。你還會難過,但是后來發現那時讓你曾經難過的表情也同樣會發生在別人身上。  是的,該發生的總會發生,該來的總是會來。只是發生的時間無法讓你確定而已。  有時候也很憐憫現在的自己,也多么不希望自己在這城市,不再每天為了一次擠不上的公交或錯過一趟地鐵而煩惱不安。不再拼命地趕著功課復習到凌晨才睡第二天跑去教室而沒精打采的翻著課本。不再為了一次晚點的遲到而被上司挨批導致午餐都沒有了想去吃的心情。  似乎這一切都會讓你覺得生活不易。是的,生活本就不易。但是這一切都會過去,因為你還有著一顆不甘示弱的心。所以這才是讓你一直堅持走到今天而沒有放棄的理由。 當一切只剩下生存二字,你有什么理由去頹廢? 給自己一個成功的理由,未來的路就會越走越寬 你的父母正為你打拼,這是你需要堅強的理由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企業會計準則稅務諮詢
再保險產業節稅方式 金融業產業節稅方式 會計師稅務簽證的好處?

arrow
arrow

    s86dm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