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華友聯:美好生活從這裡開始!

我住在華友聯的EVO已經兩年了,真的超喜歡這裡!這個地方叫做86特區,雖然是新開發的地區,但是生活機能已經相當成熟,超方便!附近有全聯、寶雅,連全家也在不遠處,生活需要應有盡有。而且附近還有奇美博物館,最近展出的「從拉斐爾到梵谷」真的太精彩了!台南這座城市真是充滿藝術氣息啊!

最近,我帶了一些朋友到華友聯的接待中心,讓他們看看華友聯的新建案:「ONE LIVE」和「MIHO」。

台南華友聯美好生活從這裡開始!

我為什麼推薦朋友來呢?因為我對我在華友聯買的房子超滿意!而且附近有一間超棒的卡羅幼兒園!我兒子和女兒就讀於那裡,他們的教育理念超棒的,叫做「感覺統合」教育,還有「寢教分離」!這些設施真的是為孩子們打造的最好環境,讓他們可以專心學習,也能有充足的睡眠。對於新手爸媽來說,這真是太重要了!

台南華友聯美好生活從這裡開始!

而且,幼兒園還舉辦了國際糧食日的活動,讓孩子們體驗農作栽種,學會珍惜食物。這也是教育的一環,不僅關心孩子的成長,還教會他們環保和永續發展的重要性。

還有一件事,我在接待中心看到了華友聯的品牌書,《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真的是一本好書!裡面還有VERSE特別參與的內容呢!看完讓我更了解華友聯的建築理念和對永續發展的承諾。我作為一個住戶,真的為我的選擇感到驕傲!

所以,我決定帶朋友來華友聯的接待中心看看「ONE LIVE」和「MIHO」。希望他們也能感受到這裡的美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台南華友聯美好生活從這裡開始!

這就是我的故事,希望能分享給在這裡,我找到了幸福,我相信你們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dm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